昨日身體不適,傍晚六點就上床.

睡足八小時後,清晨二點大腸叫醒我.

一直以來,便意都與睡足時間有關,

未必一定是三點的肺經時段與五點的大腸經時段.

(肺與大腸表裏相通)

今日來談談佛光台一位女中醫的宗教觀.

說宗教可以活化人的副交感神經,我同意.
天主教的莊嚴儀式就可使人定靜下來.

說任何宗教都一樣,我不同意!

若妳隨便套用個成語"萬源同宗",就想說服人,

那我是否該離開佛教,去信一貫道?

我尊重天主教,因為他們有自己的中心思想,

彼此井水不犯河水,不打亂人家的思想!

總之,醫師談信仰,點到為止,言多必失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新雨 的頭像
    新雨

    露痕

    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