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講個故事.

遷居山區多年,樓下是成長幼稚園的後院.每到夏天門窗大開時,安親班大孩子的喊叫聲連續達一小時以上.我多次向社區管理中心反應,效果不彰.前年終於直接打電話到成長打擾,對方傳來的竟然是林懷民的聲音.我問:"園長在嗎?"他答:"我就是."真是難得的緣份!於是我建議安親班注意喊叫聲,每回莫超過半小時.從此以後,果然改善許多,還經常傳來集體的太鼓聲,悅耳,穩定,不嫌多.鼓,真是個好東西.林先生的誠意感人,我也不再害怕開窗了.大孩子的叫聲充滿嘶殺氣,是噪音,除非打坐入定,看書時則吃不消.

祝福雲門.池上雨田之舞,是真,是善,是美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新雨 的頭像
    新雨

    露痕

    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