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女部長說:"我不怕吃到假油.""社會太急躁!"版主也不怕吃到不好的油,因為我根本不買油,不煎不炒,以原貌子實堅果類替代.但我連私下都不好意思主動說這種話,因為煎炒是正常的料理方式,不應讓人以為那樣不好.自己的需要自己選擇罷了.無論原因是甚麼,公然宣稱"我不怕!""你們太急!"這是貢高我慢而不自知,這方面柯文哲就很不錯,他說:"我的缺點是貢高我慢,總認為別人的智商低."人都有缺點,貴在有自知之明,因為這就有救了!對於執政黨候選人而言,部長無意當中幫了倒忙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新雨 的頭像
    新雨

    露痕

    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