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陳為廷在330當天說的話,"昨晚有人問我萬一明天人少怎麼辦,我說我也不知道怎麼辦,那就讓它變多呀!今天出來一看果然很多!"我想他晚上抱著小熊睡覺時可能做了個好夢,熊寶寶說:"不怕不怕,我來變個魔術,教五十萬個人都做個同樣的夢."於是有相同夢想的這群人就都帶著昨日的美夢來了."那就讓它變多吧!"這句話有甚麼邏輯可言,但它卻比邏輯強多了!熱情樂觀積極...無限啊!他的話有一種不造作的詩意.

我會站在他們的立場試著體會體會,那真不是人幹的事啊!然而面對五十萬人居然還能布施幽默.我想,就算坐牢,他也會是最可愛的牢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新雨 的頭像
    新雨

    露痕

    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