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水與擔板漢是相同的比喻.
反之,能隨情況靈活行事,
便是人才.
 
假如我要參選立委,
錄了一支電台廣告,
必然得考慮:
自己是新人,首先要讓聽眾清楚確定我的名字,
否則說再多的理念都沒用.
於是我的開場白會是:
"我是大安區立委候選人張雨,下雨的雨(有同音混淆字要釐清,不然連你姓甚麼都記不住的,因為電台沒字幕呀!若是蔣乃辛三個字則已熟悉,不必多說)."
接著該讓人知道你原來是做甚麼的,例如:
"我目前在大學教書"等等.
第三句才開始講你的看法,
如此理事圓融,給人信任感!
若一味打高空,不能落實,
就顯得缺乏執行力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新雨 的頭像
    新雨

    露痕

    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